༄༊࿆❦潇湘羽墨♚

高三冲刺,暂时停更!

「忘羡」《穿越三世》⑫

1.时间为乱葬冈围剿后,羡羡灵魂被天道传送到异世(汪叽也会去)


3.不喜误入,不喜勿喷#


4再次强调,不喜误入,不喜勿喷#


5.严禁转载,严禁转载,严禁转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喜勿喷>


————————————正文分割线————————

虽然生辰宴已经过了两个月了,但蓝湛还是在魏婴对爷爷他们软磨硬泡后被欠了青丘无数人情的天君允许在青丘多留个三月


自从和蓝湛互通心意后魏婴一直像牛皮糖一样黏着他,不过他也忐忑不安,因为他一直苦恼着,到底该怎么和姑姑他们说,眼看三月马上就要到了,他更愁了。


“要不咱们私奔吧!”魏婴激动地从蓝湛身上坐起来冲他叫道,蓝湛微笑着对他这破天荒地的想法无奈地摇摇头,魏婴满脸沮丧地又重新躺在蓝湛腿上不满地问“那你说,我们怎么办?总不可能一直搞地下恋吧!”


蓝湛又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以示安慰,魏婴虽然每天都被他亲好几十次但还是免不了脸红,蓝湛说到“不用担心,一会儿告诉三叔,他会解决的”“嗯!”(连宋表示:我太难了🥺😖)


两人手牵手来到连宋面前,连宋虽然早有想法却仍然对自己侄子是个短袖的事实难以接受,同时他也对自己侄子的行动能力之强感到惊叹!最关键的是他没想到青丘小殿下居然这么好追。


连宋望向两人,见那青丘小殿下乖乖跟在蓝湛身后,而且那眼神充满了……额……爱意?顺从?……啊!不管了,总之明确了自家侄子是上面的那个,于是轻咳一声说“你们现在还小,等长大一些我再向天君禀明,你们暂时就这样吧!”说完挥挥扇子让二人走开了。


真的是他们太小了?其实真正原因是连宋目前也没办法,他需要时间。确定了自家侄子是上面的那个,他百分之七十的肯定天君会答应,但是青丘这边就不一定了。他现在很愁啊!为什么自己摊上了这样的侄子。


忘羡二人回到狐狸洞不久,魏婴这时还在跟蓝湛亲热,忽然有人来报,后山莲池有异动,狐帝要他前去,魏婴只能穿上衣服和蓝湛一同赶去了(真的,他们什么都没做🥺才怪


待二人赶去之时,折颜和狐帝已经等候多时了,只见莲池中那朵银莲含苞待放,周身焕发出九彩光泽,美轮美奂,让人心生喜爱。


忽然银莲一阵燥动,天上九色麒麟凌空出现接着直冲而下,银莲缓缓绽放,一黑一白两道光芒直冲忘羡二人而去,狐帝大惊还来不及阻拦,那黑白光芒已停在二人面前。


魏婴试探着碰了一下光球,黑光褪去露出一支黑色的玄笛,末梢挂着一条红色的穗子,魏婴对它再了解不过了,这不就是陈倩吗!只不过笛身上多了一个阴阳鱼中阴鱼的图案。


他让蓝湛碰碰白光,果然里面出现的是忘机琴,只不过琴身上多了阴阳鱼中阳鱼的图案。


狐帝二人对这异象感到不可思议,最后折颜道“这是天意啊!”狐帝不明所以,,折颜又说“早年父神仙逝之时交于我一本阴阳决,要我代为保管,将来交给拥有阴阳之力的人,要二人一起修炼,这数十万年我均寻不得,没想到啊!”


这对魏婴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因为他可以名正言顺地和蓝湛待在一起了,不用担心一个月后蓝湛就要回天上去了,当即决定修炼这部功法。


————————————————————————————

我怎么按捺不下我想搞事情的小手😜😜😙😙😁😁🤡

评论 ( 10 )
热度 ( 2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潇湘羽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