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羽墨♚

高三冲刺,暂时停更!

「忘羡」《穿越三世》⑪

1.时间为乱葬冈围剿后,羡羡灵魂被天道传送到异世(汪叽也会去)


3.不喜误入,不喜勿喷#


4再次强调,不喜误入,不喜勿喷#


5.严禁转载,严禁转载,严禁转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喜勿喷>


----------------------------正文分割线-----------------

宴会结束后,魏婴和蓝湛一前一后离开了大厅,行至青丘后山莲池。


二人齐步踏上一艘小船,船一直漂到莲池中央,两人都不知该说什么,良久魏婴说道“在青丘之中我尤其喜欢这片莲池,一年四季莲花长开不败,莲花轻蕊香飘沁人心脾,在莲池下还有数不尽的夜明珠,在夜晚这里是最美的地方”“嗯!”蓝湛应了一声


沉默了一阵魏婴接着说“你知道吗?从来到这里以后,我就想着忘掉前世的事,前世是我对不起师姐,对不起如兰,但是我后来想了想师姐他们的死似乎没那么简单,当初是我太过天真,以为困守乱葬岗那些仙门百家就会放过温情他们,但是我终究是害了他们”说道这里,魏婴忍不住哭了起来


蓝湛只是不断拍着他的背安抚着他,魏婴擦了擦眼泪说道“过去的事我放下了,这一切都太沉重,太累了,在这里我是青丘的小殿下白鎏琏……”


还没等他说完,蓝湛毅然说道“你若是想忘记那我便陪你一起忘记,魏婴,不管你是前世的魏婴还是今生的白鎏琏我都愿意陪你一起,当初是我放开了你,但是现在我一定会守护你,我只为你而生”“蓝湛……”


没等魏婴说完,蓝湛继续说“你若愿意,我便陪你共度一生,你若不愿,我便在远处守护你,祝你收获幸福”“不,蓝湛,我不要其他人,我愿意和你在一起”魏婴扑到蓝湛怀中哭着说道。


蓝湛坐在小船边上,魏婴躺在他的腿上,一边拨弄莲叶一边说“蓝湛你前世不是最讨厌我了吗?我修鬼道后我们每次见面都要吵架的”


蓝湛像小鸡啄米一样亲了他的脸说道“我从未讨厌过你,当初是因为鬼道损心性,怕你失控,想带你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而且云深不知处的藏书阁内总有办法帮你解决问题”


魏婴听到他的话不禁愣了一下,继续问“那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月下墙头之时,就喜欢你了”魏婴仔细想了想,恍然大悟,月下墙头,不就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吗!


他满脸震惊说道“蓝湛,我真没想到你……那首曲子我是不是听过?总感觉很熟悉”蓝湛微微给他提示“玄武洞”


魏婴忽然想起玄武洞那日自己发烧后似乎听见有人在给他唱歌,他继续问“这歌是?”“为你而作,曲名忘羡”“忘羡”魏婴喃喃自语,忽然惊叫“那百凤山,把我按在树上的也是你!”“是”蓝湛耳朵红了,小声说道。


魏婴玩儿弄着他的头发嗔怪道“蓝二哥哥怎么这般,把人家按在树上强取了人家初吻后,却始乱弃终,还对人家这么凶”“我……我只是怕你不喜欢男人”蓝湛结结巴巴地回答。


魏婴见他这般,到也觉得有趣,不再玩儿弄他,转而在他唇上亲了一口,装作恶狠狠的说道“上次是你占了我便宜,现在我们谁也不占便宜了,记着,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话音刚落,魏婴一阵惊呼,蓝湛俯下身来亲上了他的唇,二人如胶似漆,四周莲香弥漫,一阵微风吹拂,水波荡漾,在阳光的照耀下如琉璃玛瑙一般美丽,火红的莲花随风摇曳,好一幅微风莲花图!其景美哉,妙哉,忘乎所以哉。

评论 ( 17 )
热度 ( 2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潇湘羽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