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羽墨♚

高三冲刺,暂时停更!

「忘羡」《穿越三世》⑭

1.时间为乱葬冈围剿后,羡羡灵魂被天道传送到异世(汪叽也会去)


3.不喜误入,不喜勿喷#


4再次强调,不喜误入,不喜勿喷#


5.严禁转载,严禁转载,严禁转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喜勿喷>


————————————正文分割线————————

魏婴和蓝湛来到东荒时意外的发现夜华居然也在,无奈二人都是冰山,所以也说不上什么话,如果说两人感情不好,但偏偏又兄友弟恭。


对于这两人的情况魏婴已经是见怪不怪了,此时就轮到他这个话箧子登场了,况且未来的大舅子还要打好关系,魏婴迎上前去笑嘻嘻地说到“太子殿下是初次到北荒吗?难得太子殿下有空,不如让我和蓝湛一同陪你逛逛?我跟你说这地我可是很熟的……”


忽然魏婴觉得后背一凉,回头一望蓝湛脸都黑投了,他凑过去乖乖在他身边站好,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笑嘻嘻地说“蓝湛,你连你兄长的醋都吃啊!”蓝湛被他猜到小心思耳朵都红了,魏婴接着说“二哥哥,蓝二哥哥,羡羡最喜欢你了”蓝湛耳朵更红了,为了转移注意力问道“不知兄长来北荒可是有什么事吗?”


“奉天君之命,戴罪立功前来平息离怨叛乱,不知二弟和小殿下又是为何事所来?”夜华说道


魏婴“除祟”

蓝湛“陪他”


魏婴以猎妖兽要紧为由正想拉着蓝湛离开,夜华忽然开口说“小殿下最好还是回一趟青丘吧!此处太过危险,而且白奕上神对外宣称你出走了,要四海八荒众仙帮忙寻找,一旦找到立刻送回青丘”他还有一句没说


魏婴一听顿时愣住了,心里嘀咕着:这果然像是是我那爹爹回做的好事,不就是出来玩儿几天用得着每次都这么夸张吗!

白奕:你这是玩儿几天吗!一出门就是好几年,如果不是说你失踪了,恐怕你得一辈子都不回来了吧!

魏婴:姑姑失踪了,我这不是出去找姑姑吗?

白奕:你这是去找姑姑呢?还是出去玩呢!

魏婴……

蓝湛(临危不惧)挡在魏婴前面

白·无可奈何·奕…………


魏婴拉着蓝湛到北荒古凉山,一路上也没见什么妖兽的踪迹,不禁怀疑消息的可靠程度。


魏婴趴在蓝湛背上说“蓝湛,你说真的有妖兽吗?”

蓝湛背着魏婴警惕地环顾四周说“不知”

“哎,蓝湛,你说妖兽长什么样啊!”

“不知”

“我觉得他一定青面獠牙,有黑皮鳞角”

“未知全貌,不予评价”

“蓝湛你说妖兽是不是因为怕我们不敢出来了”

…………

“蓝湛”

“蓝湛”

“蓝湛”

…………



此时正值黑夜,忽然一阵凉风袭来,草丛中似乎有一道身影掠过,二人立刻警惕,背对而行,一道绿光向蓝湛袭去,魏婴一惊,慌忙顶出蓝湛却险些被击中,绿光落到地面上,地面立刻被腐蚀出了一个大洞


蓝湛一见他差点受伤,语气不善“为什么”魏婴一脸茫然“什么为什么?”


又是几道道绿光,两人躲闪开来,蓝湛仍旧不忘继续说道“为什么把我推开”魏婴一遍躲,一遍说“这不是情急吗!我也没受什么伤啊!”


“这叫没受伤!”蓝湛语气更不好了

魏婴理直气壮地说“当然了!当初我肠子被捅破了还能塞回去再大战三百回合呢!”当他说完后忽然发觉自己好像说错话了,弱弱道“蓝湛,蓝二哥哥,你别在意这些”

蓝湛严肃地说道“我怎能不在意”

“蓝二哥哥,羡羡错了嘛!”

又是一波攻击袭来,“先专心对敌,小心,这攻击有腐蚀性”

“嗯!”

——————————————————

妖兽此时也很无语啊:我明明在攻击你们,你们居然这么不把我放在眼里,居然当着我的面调情,气死我了😡😡😡






评论 ( 6 )
热度 ( 1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潇湘羽墨♚ | Powered by LOFTER